選擇車

搭載2.0 TDI引擎的高爾夫 8令人信服

大眾高爾夫芯片調整

從外觀上看,高爾夫的第8代本身就保留了下來,看起來非常不錯。另一方面,Golf 8自然提供各種精美裝備,例如自動空調,內部環境光,Car2X通訊,LED大燈或17英寸輪輞。新的2.0 TDI引擎既強大又經濟。配備7速DSG變速箱,這款2.0 TDI發動機簡直是小菜一碟。 CPA Performance始終旨在使汽車更具敏捷性和運動性,當然,安全性始終是重中之重。通過CPA進行的調整,2.0升發動機在峰值時可實現近450海裡的最大輸出功率和高達190 PS的功率,並且在駕駛時感覺非常好

性能圖 VW Golf VIII Variant (CD) 2.0 TDI
26.01.2021

VW : 進一步測試

08.11.2012
  • VW Touran (1T) 2.0 TDI (CR) DPF (ab 05/2010)

大眾Tiguan已通過廣泛測試和調整。 我們能夠獲得更多的力量。

28.01.2021
  • VW Golf VIII (CD) 1.4 TSI GTE eHybrid

CPA Performance的工程師再次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並為大眾高爾夫8 1.4 TSI GTE eHybrid開發了引擎專用的軟件。因此,可以最好地品嚐和享受完美匹配的芯片調整

11.03.2016
  • VW Golf VII (AU) 1.4 TSI

由於採用了專門開發的引擎,因此可以使用高達160 HP的專用軟體。 使用CPA Chiptuning可以將平均油耗降低多達1L。 CPA PowerBox有助於提供更高的性能和駕駛樂趣。

18.12.2015
  • VW Jetta VI 1.6 TDI DPF

得益於專門開發的軟體,即使性能提高了27%,該柴油機仍能正常運轉。 他的形象屬於過去,大眾汽車的灰色鼠標現在通過運動性和活力來發光。

28.11.2018
  • VW Touareg II (C2) 4.2 V8 TDI (CR) DPF

借助引擎專用軟件進行的優化,可提供高達79 hp和176 N的額外動力。VW Touareg 以愉悅的方式啟動並以最高的速度達到最高速度。

06.10.2015
  • VW Up 1.0 TSI

使用CPA的PowerBox Nitro,可以獲得顯著的性能提升。 我們讓您相信結果,結合CPA PowerBox和您的愛車。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