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晶片調諧 for the VW UP GTI

VW UP GTI 1.0 L

現在,即使是大眾家族中最小的,也能獲得GTI郵票。 從那時起,GTI便開始接受高爾夫系列最強大的升級,因此非常成功。 UP是值得的GTI嗎? 作為標準配置,UP GTI從1.0升三缸發動機輸出115 hp的標準功率。 考慮到大小,聽起來足夠。 在批評中尤其是力量,對於真正的GTI模型來說,這還不夠。 電源問題的一種解決方案是CPA PowerBox。 借助專門開發的引擎軟件,它可以幫助小GTI大幅提高性能。 安裝CPA芯片調整後,VW GTI最多可增加31 HP和54 NM。 在小型UP中,安裝後的性能非常明顯。 儘管如此,大眾工程師還是為UP GTI提供了一些美味佳餚。 增強的穩定器,更硬的減震器和新的圓頂軸承有助於提高運動駕駛感。 由於現在的功能適當,我們認為UP可以自信地稱呼真正的GTI。

性能圖 VW Up 1.0 GTI
14.12.2018

VW : 進一步測試

17.02.2021
  • VW Crafter II 2.0 TDI

為新的大眾Crafter II 2.0 TDI開發的發動機專用軟件,通過CPA PowerBox提高功率。可以看到額外的性能增加了30馬力和近80牛米,說服您自己

22.12.2020
  • VW Golf VIII (CD) GTI

通過CPA芯片調諧,您可以將大眾高爾夫VIII的功率提高多達63 PS和95 Nm。我們的產品適用於相應的發動機,因此可以提供令人信服的結果

03.02.2021
  • VW Arteon 2.0 TDI SCR

大眾汽車優雅的旅行車是展廳中的佼佼者,但我們發現它動力不足。因此,我們開發了引擎專用軟件來提高大眾CC 2.0 TDI的功率

06.10.2015
  • VW Up 1.0 TSI

使用CPA的PowerBox Nitro,可以獲得顯著的性能提升。 我們讓您相信結果,結合CPA PowerBox和您的愛車。

02.05.2014
  • VW Golf VII (AU) 2.0 GTD

新的Golf 7 GTD正在測試中-出色的柴油聲浪

05.06.2018
  • VW Arteon 2.0 TDI SCR

對於CPA Chiptun的VW Passat 的後繼產品,最高可增加28%的動力。 此外,說服自己,今天就訂購PowerBox Nitro,消耗量最多可以減少1L / 100Km。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