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德國工程師和具有多年賽車經驗的CPA管理人員。

作為CPA Chiptuning,我們追求卓越的性能! 這是我們公司和我們產品的需求和動力。 CPA Chiptuning的管理和開發團隊可以回顧40多年來賽車運動的經驗。 其中包括Formula 2(EC),摩托車賽車世界錦標賽,卡丁車賽車,Supermoto和最近的國家超級摩托車類。 這種賽車經驗與斯圖加特汽車地區的詳細工程工作相結合。 每天,我們都會竭盡全力,追求卓越。 這就是PowerBox誕生的方式,我們全心全意地投入我們的工作。望您確信。

我們的專長包括

  • 賽車性能提升
  • 油門優化
  • 用於不同引擎的獨立軟體

您的CPAChiptuning®團隊

關於CPA Performance 公司

CPA performance 公司代表能力、經驗和質量

作為製造商,我們在內部開發和生產所有的產品

我們的開發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在性能優化領域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開發能力。我們每天都使用這些專門知識來開發智能和創新的詳細解決方案。

cpa性能團隊獲得了40多年的賽車運動的經驗,直到今天,這些關於發動機的詳細知識使我們在性能優化領域具有高質量和創新的領先地位。


Produkte

我們給予全力..

..也在賽場上。

我們的開發團隊不僅擁有很多賽車經驗,而且我們的管理層也擁有很多經驗。

事實與數據

225

全球經銷商網絡

如今,許多經銷商每天都在與CPA合作,以使晶片調諧產品變得更好。

10.000

滿意的顧客

我們的產品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客戶的利益,這使日常使用成為一種積極的體驗。

200.000

售出模組

With more than 200.000 modules sold, we are proud to continue offering high quality tuning for the latest cars.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