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晶片調校 Trumpchi GS5

我們優化Trumpchi GS5並取得最佳結果

從外觀上看,我們真的很喜歡GS4的老兄傳祺GS5 1.8T。 現在,177馬力和265 Nm的價格一般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更大的功率可以幫助其擁有如此大小的SUV。 特別是在拉大篷車,拖車或運輸重物時,在山上或超車時進行調整可能會有所幫助,並提供必要的安全性。 在我們的測試中,所有內部傳感器都檢查了發動機的熱負荷。 我們的CPA測量系統提供的外部溫度傳感器專門用於發動機艙高溫環境下的行駛測試,以監控滿負荷下確切的溫度變化。 最後,我們的技術人員通過我們的芯片調整功能將功率提高了45 hp,功率提高了69 Nm-始終牢記發動機的耐用性。

性能圖 Trumpchi GS5 1.8T
29.07.2019

Trumpchi : 進一步測試

20.01.2020
  • Trumpchi GS4 1.5T

PowerBox的CPA Performance可為Trumpchi提供更多動力。並可顯著增加動力並帶來更多駕駛樂趣。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