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單項功率增加.

福特遊俠2.0 TDCi芯片調校

福特遊俠2.0升TDCi新的180馬力的發動機是高效和強大的同時。這個版本的Ranger在拖車操作或運輸重物時,也是受歡迎和令人信服的高手。其引人注目的設計和其他新的安全功能使這款遊俠更加漂亮,更加出色。在內部,完美切割的座椅讓人信服。 CPA Chiptuning公司提供了一個專門開發的動力增幅,可提供高達100牛米和40馬力的增幅。沒有人可以阻止遊俠的發展

性能圖 Ford Ranger 2.0 TDCi
17.03.2021

Ford : 進一步測試

09.11.2019
  • Ford Ranger 2.0 TDCi

我們的Ford Ranger 2.0 TDCi PowerBox可以實現高達50 HP和118 Nm的功率。 此外,使用CPA連接系統,您可以通過PedalBox輕鬆控制PowerBox的動力等級。

26.04.2019
  • Ford Focus III (DYB) 1.5 TDCi

我們建議為Ford Focus III(DYB)1.5 TDCi 使用CPA專屬的連接系統。 不同的輸出設定和也會使油門踏板反應帶來了不同的駕駛樂趣。

13.05.2015
  • Ford Kuga 2.0 TDCi

CPA PowerBox Nitro可使性能提高26%。 通過CPA的PowerBox,福特Kuga 2.0 TDCi的功率提高了26%。

11.06.2019
  • Ford Galaxy III 2.0 EcoBlue

如果您要與家人度假,我們建議為您的福特銀河使用我們的CPA連接系統,以輕鬆旅行。 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功率水平,以使其舒適,省油或運動。

05.06.2018
  • Ford Focus III (DYB) 2.3 EcoBoost RS

CPA PowerBox可為您的Ford Focus 2.3 EcoBoos RS確保高達441 Hp和555 Nm的額外動力。 轉數範圍和整體性能可以提高。

25.03.2021
  • Ford Mondeo V 2.0 EcoBlue

與CPA連接系統相適應的Chiptuning具有不同的動力水平。 CPA PedalBox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和更好的油門踏板反應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