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法拉利波托菲諾-意大利人多了幾匹馬

法拉利Portofino Chiptuning

波托菲諾(Portofino)比其前身加利福尼亞更具棱角和侵略性。 3.9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已經配備600 PS和760 Nm的扭矩。 借助新的強化連桿和活塞,發動機可以處理更多動力。 我們無法通過控制單元進一步優化渦輪汽油發動機的出色節氣門響應。 但是就功率和扭矩而言,我們能夠從V8中獲得更多收益。 在這裡,技術人員的賽車經驗可以得到最佳利用。 借助發動機安全系統,額外的動力不會以磨損為代價。 858 Nm和677 PS講清晰的語言! 通過CPA進行芯片調整,釋放Ferarri Portofino的額外功能。

性能圖 Ferrari Portofino
06.05.2020

Ferrari : 進一步測試

04.06.2021
  • Ferrari F8 Spider

為法拉利F8蜘蛛進行發動機特定軟件開發的密集測試和精確工作. 因此, 您可以獲得安全的芯片調整, 為您的汽車帶來驚人的額外動力.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